漫友評(píng)論
星崎レオ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那々伊
這個(gè)漫畫(huà),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李華成
強(qiáng)得可怕?
にたこ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huà)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ài)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ài)了
ユウマ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