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絵津鼓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藤峰式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sin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剎那魁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おわる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泉くれは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