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黑西裝
我要被萌死了
???
要圖吱一聲
???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夜臣翔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金舒靜
不怕沒(méi)好事就怕沒(méi)好人真的那個(gè)薛雪就是個(gè)活生生的例子
美神はる
不是,前面我都沒(méi)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星崎レオ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