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メリノ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コハル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めが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とわか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Aru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INK
好難啊,畫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