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呃呵呵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環(huán)レン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みつこ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KER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YUL
鎮(zhèn)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麻生海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我島ヒロ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
ヒサオ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一團頂一國?,F(xiàn)代戰(zhàn)術壓倒落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