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ンカ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林マキ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梅太郎
拿圖吱聲[:a可愛:]
李世炯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ジョゼ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南野琴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拿圖吱聲[:a可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