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班長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ダヨオ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こぐま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xiàn)在血脈部隊(duì)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練生。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こぐま
這男主怕不是個(gè)二哈,就這志向連個(gè)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bào)仇真是狗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