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イサコ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みつこ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赤根晴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凪田十子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劉勝裴
老師,我要
柊柾葵
天天新套路!
ヒサオ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日野塔子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