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現(xiàn)在用不了借閱卷了那么我那會(huì)員也可以停了,開了好幾年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