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尹胎鎬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七號(hào)純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金成權(quán)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扇ゆずは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ぼんち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qǐng)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