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絵津鼓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AKA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
あすか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李宇鎮(zhèn)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林マキ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KOI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獅子姫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劉勝裴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