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新井サチ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lái)給我看
夜行星
長(zhǎng)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tīng)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カキネ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神崎柚
怎么現(xiàn)在不過(guò)閱點(diǎn)看了,那vlp的閱點(diǎn)有什么用,這不開(kāi)玩笑嗎
桜日梯子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gè)月使勁鋪墊,讓國(guó)君狠狠地爽一把
貓巳屋
??你有毒啊,沒(méi)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倂秀氏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孔雀蛤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