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野ぜり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
完結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如月瑞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果咋樣
ベニ子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さちも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三云譲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龍華哲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是我的錯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