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おまる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EVY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Ame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