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沈浪:其實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劃進行中~
イサコ
你倆牽著手走呀!
まくの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內田ぱる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はらだ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南月ゆう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南野琴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龍之子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