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橈やひろ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ほわこ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東まち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厘てく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