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さちも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コウキ。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にやま

所以說(shuō)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