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給我看
椋太郎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榛名仁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三胞胎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三云譲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飴シロ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
キカ糸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NOD
速速更新,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著呢,更的慢就看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