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神崎柚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雨隠ギド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大麥茶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