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イサコ
我愛(ài)雨寶!
呃嘿嘿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エンゾウ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龍華哲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我愛(ài)雨寶!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