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江口尋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フミト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メリノ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こめり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