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林マキ
不健全關(guān)系
劉勝裴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四宮和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yán)重的。
???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不健全關(guān)系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yán)重的。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