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酉ノ棲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斎藤岬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不破慎理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柊のぞむ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堂森あじ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とわか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