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秋吉緋月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內(nèi)田ぱる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
大江マキ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YSE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