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她是我們所有男人的老婆,她敢寫(xiě)死了,直接退粉。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