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水田ゆき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御景椿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本莊りえ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