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月村奎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我獨(dú)小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SAN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劉勝裴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