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NOAH
這一話兩人間的互動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錯錯就知道老婆的意思
???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
ウノハナ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Meg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Mal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束原さき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鴨川ツナ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