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一迅社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永井三郎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Lee
沒(méi)記錯(cuò)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lái)著
???
來(lái)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gè)贊再走吧)
???
畫(huà)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