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D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ゆう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舟斎文子
問題大傻的數(shù)值是鎖定不減少[:a滑稽:]
江宇奉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北野仁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さちも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奧田枠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李石載
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