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duì)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Mal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剎那魁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げぱん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獅子姫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たなせ
笑死了國君這演技明顯遠(yuǎn)超金卓[: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