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夜行星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李華成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
哇還有誰(shuí)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gè)主題編號(hào)嘛?支棱起來(lái)了xdm!
池玲文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吐崽子
像不像項(xiàng)少龍輔助趙盤的劇情了不過(guò)項(xiàng)少龍沒(méi)有沈浪這么聰明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