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這是真的嗎
弓削誠(chéng)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律林尼
我來(lái)科普一下
須坂紫那
哇哇哇[:a可愛(ài):]
Mりあ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méi)有了嗎???
???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コハル
老毛病又犯了,說(shuō)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さちも
這個(gè)漫畫(huà)是多長(zhǎng)時(shí)間更新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