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野大豆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gè)圖片錯(cuò)錯(cuò)站的,可板正了
高橋しん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チィ助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Koi
苗姐為了快點(diǎn)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shí)腳會(huì)很痛的
龍華哲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堂森あじ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四宮和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