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七ノ日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野大豆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ヒサオ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
那啥,來個(gè)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日輪早夜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月村奎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