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YZ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一原ロコ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鐵線烤網(wǎng)
季風(fēng)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めがね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吳宅宅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堂森あじ
哇哇哇[:a可愛:]
星谷京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