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貓巳屋
好難啊,畫的好丑。。
Ame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méi)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méi)有野心,不成器
東野裕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斑目ヒロ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アゼ火理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y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