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間宮法子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Coy

看過(guò)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ほわこ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