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江高次郎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大葛亮
我點上高光了!
KOI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韓夏天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エンゾウ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點上高光了!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