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赤根晴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diǎn)點(diǎn)技巧,全是數(shù)值
???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みなと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七里慧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guó)君死了
でん蔵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