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月村奎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青井秋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かずいち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還更嗎?兩個(gè)月了
カキネ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TAMA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