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鄭基英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楔ケリ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マミタ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泉くれは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