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おおや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キカ糸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舟斎文子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沖田有帆
世界分崩離析,錯(cuò)雨形影不離。?。?/p>
山中ヒコ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世界分崩離析,錯(cuò)雨形影不離。?。?/p>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