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立野真琴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音海ちさ
噸噸噸??![:a可愛(ài):][:a可愛(ài):]
アベコ
我承認(rèn)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lái)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お米太郎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fēng)超級(jí)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