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サウロ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洪班長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三田織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大江マキ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