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上川きち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カシオ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
日野晶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千野ち
作者會獵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著你精彩劇情呢
IYZ
世界分崩離析,錯雨形影不離。?。?/p>
奧田枠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酉ノ棲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