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三胞胎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MAD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池玲文
笑抽了,對(duì)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龍之子
畫(huà)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huà)
美娜贊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大葛亮
畫(huà)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椋太郎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ダヨオ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