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亜未子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コロ虎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絵津鼓
果然是陌刀隊(duì)…手起刀落,人馬皆碎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果然是陌刀隊(duì)…手起刀落,人馬皆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