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ダヨオ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志水蓮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文川じみ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よこざわ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