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藤東馬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貓の渦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深井結(jié)己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lái)打爆寧寒吧[:a狗頭:]
凜太朗
取圖吱一聲?。。?!雨總真的美死啊
すめし
等等,稱呼那男的為公主殿下
吳作家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李宗奎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
itz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